【志愿者风采】赛者为先 服务他人
2019-05-23 14:59   审核人: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于5月16--5月18日,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连续两年的成功承办和卫冕一等奖的光环下,让我们无法忽略并印象深刻的,是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我们工职院工业技术系可爱的学生志愿者们。

大赛主题“精彩、安全、廉洁、绿色”, 工业技术系90余名学生志愿者,身穿渲染着热情与活力的绿色和橙色服装,远远的看到,就让人眼前一亮。在大赛进行过程中,按照老师们的指导和大赛规范,有条不紊的完成检录、一次加密、二次加密等各项工作任务,本着以“赛者为先,服务他人”的理念,用最饱满的热情,为来自全国各地前来参赛的队伍提供最贴心、最暖心、最优质、最周到的的服务。

大赛的圆满收官,不仅充分展现了当代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工匠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工业学子听从指挥、不怕吃苦和甘愿付出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素质和能力,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努力、不断进取、成才成长的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