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说明会召开
2021-06-12 15:10   审核人:

6月8日下午,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说明会在腾讯会议上顺利召开。会议由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杨璐主持,赛项规程修订专家组长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马琼教授、赛项入校专家组长辽宁科技学院陈韧教授、承办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大赛办负责人梁国勇和赛务组负责人林磊、合作企业山东星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王洪波,以及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参赛队指导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会上承办校林磊和梁国勇主任从赛场准备、竞赛日程、赛事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赛项筹备情况,并对赛项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赛项规程修订专家组长马琼教授进行了赛项规程解读,重点对竞赛内容、时间安排等规程修订内容进行了解读。赛项入校专家组长陈韧教授对赛项出题原则、评分要求等进行了补充说明。合作企业王洪波总监对比赛平台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各参赛队指导教师在认真听取有关解读的基础上,针对比赛内容、比赛平台和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专家组、承办校和合作企业分别一一作出解答。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将于6月18日至21日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赛项说明会的召开,为本赛项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作为赛项的承办校,将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以精益求精的质量意识和一丝不苟的服务意识,高标准、高质量的办好本次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