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裁判培训和工作会议召开
2021-06-19 14:11   审核人:

 

 

6月17日下午,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赛前裁判培训和工作会议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顺利召开。赛项监督仲裁长谢承杰、专家组长陈韧、裁判长张海臣、赛项执委会相关人员、赛项专家、裁判、监督仲裁人员和技术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赛项执委会委员张宪科主持。

会上,赛项监督仲裁长、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书记、总经理谢承杰就确保赛项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方面提出了要求。赛项专家组长陈韧教授重点对裁判组人员就比赛规则、比赛内容、技术平台、评分标准等竞赛规程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赛项裁判长张海臣主任组织全体裁判员认真学习了大赛制度要求和赛项竞赛规程,并根据专家组长培训的有关内容及要求,对裁判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等。

为保证大赛有序进行,按照大赛制度要求,赛项执委会还与每一名专家和裁判员签定了承诺书,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安全、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