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领队会召开
2021-06-19 15:12   审核人:

6月18日下午,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领队会及抽签会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科技报告厅召开。赛项监督仲裁长谢承杰、专家组长陈韧、裁判长张海臣、天津工业职业学院院长孔维军、赛项执委会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赛项执委会代表、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经理助理杨璐主持。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参赛队领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孔维军院长代表承办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介绍学校在2018年和2019年连续两年成功承办了该赛项。为办好本次比赛,学校倾注非常大的努力,动员全校师生和有关部门的力量,热情、细心、周到地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努力为所有参赛选手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确保大赛“精彩、高效、廉洁”。

孔维军院长致辞                          专家组长讲话

专家组长陈韧教授向参赛队领队就赛项规程、比赛要求等情况作了说明。裁判长张海臣就比赛规则和比赛注意事项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在监督仲裁组的监督下,裁判长组织各院校领队老师抽取了各参赛队的检录顺序号,并由各领队签字确认,为19日的正式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裁判长讲话                         现场抽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