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炉炼钢、铜火法冶炼分项 比赛成绩公示
2018-04-13 13:10   审核人: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

转炉炼钢、铜火法冶炼分项 比赛成绩公示

冶金技术教研室 于万松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即将于我院举行。为了更好的选拔选手参赛,冶金工程系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1:10举行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中转炉炼钢和铜火法冶炼两个分项的选拔赛,最终冶金16-1班向阳同学获得转炉炼钢分项冠军,冶金16-1班张云飞同学获得铜火法冶炼分项冠军,连同行车电气故障排除分项选拔的电气16-1班杨成荫同学一并代表我市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的比赛,特此公示。

为了更好的举办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冶金工程系于2018年3月6日进行了冶金技术专业初赛,选拔出11人进行培训,利用周一到周五13:10到20:00和周末8:30-16:20进行培训,老师们主动加班指导学生们练习,每次培训均配备两名指导老师,学生水平突飞猛进,整个集训过程得到了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炼钢分项由2炉正常冶炼和1炉异常工况处理冶炼组成,分值比例为3:3:4, 铜火法冶炼分项由2炉铜转炉和2炉阳极炉组成,分值比例为3:3:2:2,最终向阳、张云飞获得一等奖,王杰、杜康全获得二等奖,侯瑞成、张成元、王鑫获得三等奖。

冶金工程系将继续备战技能竞赛,认真分析赛项规程和操作要点,提高技能水平,做好大赛培训工作,争取更好成绩。

铜火法冶炼成绩记录

转炉炼钢成绩记录

指导教师和选手合影

2018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