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领队会及抽签会顺利召开
2022-08-17 20:27   审核人:

8月17日下午,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领队会及抽签会在合一教室举行。赛项专家组长吕奎龙、裁判长付希玲、监督仲裁长高培金、学院副院长张秀芳以及各参赛队领队参加了领队会及抽签会。会议由工业技术系主任林磊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张秀芳致欢迎辞,首先对各位领导、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一定做好大赛期间各项工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预祝各参赛队伍赛出佳绩。

赛项专家组长吕奎龙对大赛的赛项规程行了详细说明,裁判长付希玲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竞赛规则变化和注意事项,同时提出要将此次比赛当做校内训练的拓展和延伸,提高选手的操作技能和职业操守。

随后,召开了抽签会,由裁判长付希玲介绍抽签规则,在裁判和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各参赛领队进行了现场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