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赛前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2022-08-16 19:38   审核人: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赛项将于8月18日在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开赛,通过多月繁忙有序的准备工作,我院于8月16日进行了开赛前的最后赛前准备工作,大赛全体工作人员带着紧张而又兴奋的心情,严阵以待。

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比赛场地的布置和打扫工作,对行车赛场、炼铜炼钢赛场和检录、一次二次加密区场地进行了布置。赛前准备工作中,大赛赛务组的老师们对大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查漏补缺,从选手等候环节到检录、加密环节、备考环节最后到进入考场整个流程完全按照赛制要求斟酌细节,对赛场区域的硬件布置、人员安排等各角度多方位严密审查反复研讨,做到积极筹备、认真组织、查漏补缺、细致入微,力求高规格呈现大赛的整体观感和体验感,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